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第十一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启动 中原文化是主看点

2012-05-28 21:55:0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第十一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图

    中原网讯(记者 郝莎)“领略华夏历史文明,感知中原文化新风”,5月28日,第十一届“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在省会郑州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数十家网络媒体的记者将在一周的时间里,先后走进郑州、开封、洛阳、安阳、濮阳、三门峡、周口等7市。中原网记者也将兵分两路,带你深度感受河南深邃的文化内涵,领略华夏历史文明。    

    据了解,“网上看河南”采风活动自2002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0届,现已成为河南通过网络向全国展示自己的一张重要名片。

    在启动仪式上,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致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电局局长赵景春宣布了第十届“网上看河南”活动的评比结果,省发改委主任张维宁全面介绍了中原经济区战略的定位、路子、以及一年来的进展情况。

    随后,省文改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省新闻出版局、中原出版传媒集团、省社科院、省社科联、省文联等相关单位领导介绍了各自在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与创新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并现场回答记者提问。

    在随后的一周里,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媒记者,将通过文字、图片等各种表现形式来展现发展的河南、务实的河南、文化的河南。

[作者:郝莎  编辑: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