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市四港联动大道生态廊道工程全面铺开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29 10:51:48   来源:中原网--郑州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中原网讯(王新) 2月27日,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召开四港联动大道(港区段)生态廊道建设工作动员会,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公布了《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四港联动大道生态廊道建设工作方案》,综保区(港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俊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各相关单位、办事处和沿线各村一定要充分认识推进生态廊道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管委会的部署上来,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迅速掀起绿化建设的高潮,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二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管委会专门成立了生态廊道建设工程指挥部,相关部门也要成立相应组织,一把手要亲自研究、亲自抓,并明确专人负责,各局办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统筹协调、密切合作、上下联动,切实把这项重点工作完成好。三要强化督查、确保实效。这次生态廊道建设是市委、市政府要求的硬性工作,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对此,成立由监察局牵头,事务局、财政局、市政局、国土规划局配合的督查组,定期不定期进行督查,每周通报情况,发现问题要及时研究、及时解决、及时上报。对工作积极、成绩突出的,要给予表彰奖励;对措施不力、行动迟缓,影响任务完成的,要给予通报批评或追究相关责任。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