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黄渤任达华苏有朋联手打造悬疑喜剧《杀生》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28 21: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2月28日,由黄渤、任达华、苏有朋等主演的悬疑喜剧片《杀生》在京举行媒体发布会。

  中新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 马海燕)2月28日,由黄渤、任达华、苏有朋等主演的悬疑喜剧片《杀生》在京举行媒体发布会。导演管虎表示,该片一定会让看惯“流水线制造”的观众看到一部别开生面、独具特色的高智商悬念喜剧片。

  该片改编自陈铁军的中篇小说《设计死亡》,讲述了一场充满悬念、诡计的谋杀:有着神秘祭祀传统的异族部落中,一个特立独行的小混混“牛结实”(黄渤饰)因患瘟疫离奇死亡,前来验尸的江湖郎中却对查无死因的尸体产生了疑问。

  管虎曾被称为第六代导演中的怪才,作品以强烈的人文关怀和现实批判风格独树一帜。2009年,他导演的黑色喜剧《斗牛》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并获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主演黄渤也因本片荣获金马奖影帝。

  此次拍摄制作近5年的《杀生》是管虎黄渤这两位金牌搭档的又一次合作,既有叙事和电影技法上的大胆尝试,也有对社会的幽默解析和讽喻。故事中任达华的角色突出悬疑特点,苏有朋的角色突出心理分析,而黄渤从头到尾走黑色喜剧的路线。

  该片将于4月28日上映。管虎表示,《杀生》是黑色的、悬疑的、幽默的和有情感的,一定会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不仅享受到视听感官盛宴,更能跟着剧情进行解谜推理,得到痛快淋漓的脑力快感。(完)

【 作者: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