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原班人马将拍《步步惊心2》 传吴奇隆片酬狂涨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2-24 14:22:00   来源:华商晨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网友自制现代版续集 逼出制片人招供:

  一个由网友自制的所谓续集视频,让《步步惊心》的制片人招供出实情:真正的续集——现代版《步步惊心》正在筹拍中。

  “反穿越《步步惊心》现代篇”的视频片段近日出现在网络上,配乐是《步步惊心》片尾曲《三寸天堂》,旁白也和湖南卫视预告片中的声音一模一样。这个看上去很“正宗”的视频,一度被网友误认为是《步步惊心》的“续集片花”,随即引发大量人群围观,“步迷”们欢呼雀跃这部片子即将推出。

  不过记者近日致电《步步惊心》的制片人蔡艺侬,她否认道:“这个不是我们做的。”虽然这个回答让“步迷”们有些小小失望,但蔡艺侬说,目前现代版《步步惊心》的剧本确实在创作中,和网友制作的视频一样,是现代版的,由原班人马出演。而且,郑嘉颖近日在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中也亲口证实了这个消息的真实性。

【 作者:张曦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