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北京一科级干部被“小三”告到纪委(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10 08:21:27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沁雅提供的视频显示,她和李蒙曾同居。记者潘之望翻拍

  河北来京工作的沁雅(化名)自称被东城区某管理委员会一名正科级干部李蒙(化名)包养8年。去年8月,李蒙的妻子发现两人的不正当关系,要求他们断绝来往,而沁雅不甘心多年感情化为泡影,希望李蒙能离婚或给她30万补偿费,遭到对方拒绝。去年11月,她将两人的私情举报给东城区纪检委。

  昨天,当事人李蒙表示,他犯了错并给过对方金钱帮助,但并非“包养”,他愿接受调查和处理。据悉,李蒙已被停职。

  ■女方自述

  交通事故中结缘

  沁雅是河北人,1972年出生,曾结过一次婚,现在北京一家公司当会计。李蒙和她同岁,沁雅曾认为他是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

  据沁雅讲述,2004年3月,两人在一次交通事故中结识。那天早上,她骑车上班,路过十字路口时,被一辆轿车撞倒,自己跌倒在地。轿车上下来一位30多岁、长相端正的男子,他将沁雅的车子扶起,并询问是否受伤。“他当时态度特别好,表现得很绅士。”沁雅说,因身体并无大碍,且两人都着急上班,互留联系方式后便离开了。

  当天中午,对方打电话询问是否感觉不适,并进行短暂交流。她得知对方叫李蒙,是公职人员。两天后,李蒙约她吃饭,“我们应该是一见钟情,发展速度比较快”。沁雅称,半个多月后,她带着李蒙来到自己的出租屋内,当晚两人发生了关系。

  沁雅称,李蒙当时负责东城区某处的拆迁问题,他跟家里人称工作忙晚上不能回家,实际上是到她的出租屋内过夜。“他几乎天天来,在2006年之前,我一直不知道李蒙有家庭,直到我怀孕、流产。”

【 作者:记者 黄海蕾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