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曝离奇土地转让案 警方被指违规插手纠纷(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04 09:40:49   来源:中国青年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与九如路交叉处正在施工的中科金座项目。记者 田国垒摄

  尽管还未拿到预售证,但中科金座已开始了会员式的内部认购。图为售楼中心展示的项目建筑效果。售楼处工作人员称,作为郑东新区CBD的最后一栋写字楼,每平方米的定价估计在3万元以上。本报记者 田国垒摄

  郑东新区是新郑州的代表,CBD又是郑东新区的精华。内外环几十栋高耸的写字楼环绕着巨大的如意湖,白日里车水马龙,一派现代商业社会的景象。

  在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与九如路交叉处有一个正在施工的写字楼项目,这个名为中科金座(也称“金科大厦”)的项目,设计高度为120米,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是CBD最后一栋写字楼。虽然该项目2013年才能竣工,但已开始了会员式的内部认购。售楼处工作人员告诉中国青年报记者,考虑到这是CBD最后一栋写字楼,每平方米的定价估计在3万元以上。

  “我一看到这个楼就很伤心,为了这个项目,几年来我耗费了大量的心血,现在却成了人家的了。”来豫投资的常济淙叹息道。尤其令常济淙气愤的是,与其一同开发该项目的股东向公安机关举报其妻子任海云“虚报注册资本”,在任被取保候审期间,在夫妻俩都不知情的情况下,该项目的土地被转让至另一家公司名下。

【 作者: 记者 田国垒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