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原配被小三逼死后复活 曾用丝巾上吊被姐姐救下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04 09:20:38   来源:中原网综合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肖艳琴结婚合影:左二为肖艳琴,左三为丈夫姜宏,右一为小三。(网友微博供图)

  被小三逼死的原配死而复活 肖艳琴:为重生诈死

  2011年圣诞节,因丈夫屡次背叛,杭州媳妇肖艳琴选择在登记结婚纪念日这天自杀,她写下的万言遗书被曝光,成为网络热帖。这一“小三逼死原配”事件引发大规模网友关注(本报曾予报道)。当无数网友为自尽的肖艳琴惋惜时,“小三逼死原配”事件却发生了巨大转折,2012年新年第一天,网上传出消息:亲友发帖称其骨灰已洒入大海的肖艳琴还活着,接着1月2日晚,肖艳琴赶到北京,接受了北京电视台采访并澄清事实。被“忽悠”了的网友,纷纷称此堪比“跨年大戏”。

  用丝巾上吊被姐姐救下

  2011年圣诞节即12月25日,也就是肖艳琴登记结婚的纪念日,因为小三的原因,肖艳琴自杀而亡并留下12000字的遗书。据称,肖艳琴是在珠海姐姐家里自缢的,2011年12月26日下午3时,在当地殡仪馆火葬。“悲剧”发生后,小琴的许多亲友,对她去世前后的经历,都在网上进行了详细描述,引起热议。网友几乎众口一词,痛骂她的前夫J与所谓的“小三”Y。

  然而 ,1月1日从肖艳琴好友的微博中传出消息,肖艳琴没有死。1月2日晚,肖艳琴赶到北京,并接受北京电视台的采访。

  肖艳琴称,她在2011年12月24日给朋友和家人留下了遗书,并采取了自杀行动,“我说我去洗澡,抱着衣服,然后把我的丝巾藏在衣服里面,就是上吊自杀没多久,我姐很精明的,她就过来敲门,把我救了下来”。肖艳琴说,因为醒来后她还坚持要死,所以家人没办法只能是对外界宣称她死了。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