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

“天上人间”副总孙立霞受审翻供 称并未介绍卖淫/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12-27 09:36:25   来源:中原网综合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天上人间 天上人间小姐 天上人间小姐资料 天上人间价格

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J琴和Cilee,以双响炮文明京城10000RMB/次/人

在大堂休息的双响炮 之 Cilee,身后是价值5万余元的LV坤包

   中新社北京12月26日电 (记者于立霄)京城知名夜总会“天上人间”歌舞厅营业部副总经理孙立霞,曾多次介绍他人进行卖淫嫖娼活动从中获利。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26日发布消息称,法院以介绍卖淫罪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

  现年24岁、大学文化的孙立霞担任“天上人间”歌舞厅营业部副总经理期间,曾化名为孙阅庭,其所介绍的卖淫人员大多为“天上人间”俱乐部陪侍小姐,所获得的“中介费”来自于陪侍小姐卖淫所得嫖资,每次获利均以现金或银行转账方式取得。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9年11月的一天,孙立霞以3000元的价格介绍22岁的女子王某与26岁的陈先生进行卖淫嫖娼活动,从中获利1000元;2010年4月间,她分别以5000元和3000元的价格,介绍24岁的单某与他人在长沙宾馆、香江戴斯酒店进行卖淫嫖娼活动,从中获利3000元;2010年3月的一天,她又以5000元的价格,介绍29岁的钱某与他人在钱某位于京城的东外公馆的家中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并从中获利2500元。

【 作者:  编辑: 刘丽雅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