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深圳卫视首播《双城生活》 马伊琍主演“飞婚”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11-05 23:3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双城生活》剧中的马伊琍、涂松岩

《双城生活》剧中的马伊琍

  中新网深圳11月5日电(记者 郑小红)深圳卫视即将上演都市情感剧《双城生活》,该剧由马伊琍、涂松岩、岳红及马睿等众多明星加盟演绎,讲述了北京姑娘郝京妮(马伊琍饰)和上海男人徐嘉惠(涂松岩饰)一见钟情,在不受祝福的情况下,却勇敢结婚开始了北京-上海的双城生活。

  这对夫妻他们面对京沪婚俗各异、南北两地生活习惯不同、两人事业不能兼顾、两家父母亲友彼此不和、夫妻异地也难免精神出轨等种种挑战和无奈,通过他们的努力,都一一得到了化解,最终走向幸福。

  马伊琍的老公文章前段时间主演的《裸婚时代》刚刚红遍大江南北,马伊琍立刻夫唱妇随,上演了“飞婚”,她主演的《双城生活》11月6日起在深圳卫视上星首播,两地分居的婚姻生活现实中很多见,也会遇到很多困难和矛盾,但是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如何面对呢?逃避、忍耐、或者努力改变?该剧刻画了现代生活中这种婚姻状态的各种矛盾和无奈,双方的家庭、习俗、事业、经济等等都会给双城生活带来巨大的压力,然而马伊琍、涂松岩这对夫妇在面对各种压力时,用对现实的乐观态度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烈期望,把这种压力直接化为了动力,才让他们在各种不利的生活局面中顺利前行。

  马伊琍先后主演了大量婚姻题材的电视剧,如在深圳卫视现正热播的《“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她是一个为保护婚姻而做出各种努力的温柔女性,用她的聪明和挚着,换回了自己的真爱。紧接着11月6日起她主演的《双城生活》也将登陆深圳卫视,剧中的她则表现出了女性的坚强和韧性,通过不断努力和对生活中各种问题的包容、退让,终使幸福婚姻来到了她的身边。她所主演的“婚”系列,“让”字已经成为她在所有婚姻题材电视剧中的性格主线,剧中的结局也都因为她的“让”而完美收场。

  马伊琍透露,现实生活中自己和文章也很像剧中的“双城生活”,常常“爱在旅途”,缺少团聚使感情常遇波折,她认为维系婚姻“让步就是最大的秘诀”。例如她和文章在生活和饮食习惯上有差异,“比如说吃,他是西安人爱吃面,我们上海人爱吃米饭和菜,但这都要相互妥协,不是原则性的问题。其实这就是生活琐事中的一种让步”。(完)

【 作者: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