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西流湖公园南区进入招标阶段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10-13 05:46:30   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中原网讯(记者 李萌)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西流湖综合整治情况进行视察。据悉,目前西流湖公园南区(郑上路—中原西路区域)各项准备工作已完成,将进入工程招标阶段。

据了解,常西湖区域规划绿地总面积为5.83平方公里,分别为西流湖公园北区(郑上路—化工路段)和西流湖公园南区(郑上路—中原西路区域),先期将对西流湖区域化工路以南、中原西路以北,沿贾鲁河两岸2.43平方公里实施生态景观建设。

据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西流湖公园北区(郑上路—化工路段)绿化景观建设工程,已完成基础工程总量的90%、绿化工程总量的92%,子项目雕塑园建设工作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0%。西流湖公园南区(郑上路—中原西路区域)已完成中原西路至郑上路区域工程建设预算等招标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具备招标条件。另外,相关截污、清淤及各项拆迁等工作也在推进中。

市人大代表在视察中建议,常西湖公园作为郑州西区重要的生态公园工程建设项目,要科学合理推进工程进度,尽快让公园能投入使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长松在视察中要求,常西湖公园建设因涉及部门、区域较多,应加强各部门相互的协调沟通,加快工程施工。并要求工程施工中要加大相关工程建设力度,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工程有序建设。

【 作者:记者 李萌  编辑: 刘丽雅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