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山东济南突降大雾 济南机场近1000名旅客滞留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9-30 14:09: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山东济南昨天晚上到今天早晨突降大雾,据济南机场边检站统计,受大雾影响,济南国际机场目前有35架次航班取消或延误,其中包括两架次国际航班大约有300多名旅客滞留在济南机场,详细情况连线正在现场的济南机场边检工作站的人员王鹏(音)。

  王鹏:受大雾天气影响济南机场飞往全国各地多架进出港航班延误或者取消了,我们现在了解到的情况就是从昨天到现在延误的航班已经达到了20余架次,15架次的航班因此取消,现在是将近有一千名旅客滞留机场,目前能见度大概是500米,我们这个边防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朋友要时刻关注机场航班的动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出行计划,以免耽误行程,情况就是这个样的。

【 作者:何敏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