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合作

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认证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9-28 17:13:05   来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9月22日-9月23日,国家标准委服务业部副主任段炼、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肖继业、标准化处处长孙银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冯磊等相关领导及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副处长刘万轩等组成的确认专家组,组织对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确认,最终公司以总分455分的成绩,顺利成为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也是迄今为止郑州市第4家通过确认的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从2008年以来,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便致力于标准化工作,通过近年来的不懈努力,成立了健全的标准化组织机构,建立了契合公司实际、切实有效的标准体系,编制了1005个企业标准,并在运行中不断完善,持续改进,以精细化、标准化的管理手段,全面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在安全方面,对生产及办公场所用到的安全、消防标志进行规范,在施工、储存、运输、维修、抢险等各种场所及活动中统一加装安全标志及标识,更加直观地起到警示的作用,确保安全供气;在客户服务方面,一方面进一步理顺客户发展流程,减少不必要的环节,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首要考虑因素,实现申报、设计、会审、施工、验收通气等相关手续“一站式”办理,提升工作效率,另一方面前台服务从着装、仪表、语言、环境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明确的规定和要求,以统一的形象、规范的用语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顺利通过国家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确认,是对标准化工作的一个肯定,也是对公司管理水平的一个肯定,成为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公司将以本次通过确认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标准的实施,定期对标准体系进行评价,持续改进,以更加精细化、标准化的管理推动公司长期、有效地可持续发展,从而更好地为全市人民服务。

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9月27日

【 作者:  编辑: yudongcn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