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丁巍当选鹤壁市委书记 魏小东、蔡永礼任副书记 许兆儒任鹤壁市纪委书记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9-26 05:40:56   来源: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在9月23日召开的中共鹤壁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丁巍当选鹤壁市委书记,魏小东、蔡永礼当选鹤壁市委副书记;在中共鹤壁市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许兆儒当选鹤壁市纪委书记。(记者李定宇)

  原鹤壁市委书记郭迎光任山西省副省长

  9月23日,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定任命郭迎光为山西省副省长,免去刘维佳的山西省副省长职务。

  丁巍简历

  男,汉族,1957年4月生,山西晋城人。研究生学历,历史学学士。1974年5月参加工作,197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中共鹤壁市委书记。 

  1978.10—1982.08,郑州大学历史系历史专业学习。

  1992.02—1993.12,在天津大学研究生院管理系管理工程专业研究生学习。

  1996.09—1997.07,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04.03—2006.01,在中央党校研究生院法学理论专业学习。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