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李玉刚首唱《逐梦令》 韩红方文山捧场(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9-16 11: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中新网9月16日电 15日晚,李玉刚《四美图》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圈中好友韩红、石头以及台湾著名词人方文山到现场捧场,李玉刚首次演唱周杰伦与方文山打造的《四美图》主题曲《逐梦令》。

  歌舞诗剧《四美图》是李玉刚2011年全情投入创作的新作,集“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四美于同一舞台,由“起承转合”及“尾声”五个篇章组成。“起”篇章重点描绘了少女时代的“西施”天真烂漫溪边浣纱的少女情怀。 “承”篇章伊始,一首《出塞曲》便将昭君远离故土、悲壮苍凉的情绪渲染到极致。“转”篇章中,李玉刚扮演的貂蝉演绎东汉末年“盘鼓舞”。“合”篇章中,李玉刚再现大唐贵妃的华美,《霓裳羽衣舞》中“长绸舞”再次迷倒全场观众。

  当晚,李玉刚首次演唱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林迈可编曲的《四美图》主题曲《逐梦令》。李玉刚圈中好友韩红低调现身捧场,同是《星光大道》走出来的歌手石头也送上自己的祝福,方文山还去后台与李玉刚合影交流。

【 作者:蒲波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