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最新图文】中石油免去大连石化总经理蒋凡职务 成立8.29火灾事故调查组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31 16:01:39   来源: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导读:中石油集团公司决定,免去蒋凡大连石化公司总经理职务,调大庆炼化公司总经理冷胜军任大连石化公司总经理;成立集团公司事故调查组,在国家安监总局指导下,从技术和管理层面做更深层次的事故分析,尽快查清事故原因,严肃追究事故责任。

蒋凡

据中新社8月29日电 8月29日上午,中国石油大连石化公司发生火灾。截止13时20分左右,火灾基本被扑灭。目前尚无人员伤亡。8月29日10时许,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的中石油大连石化分公司储运车间875号储运罐起火爆炸。据现场知情人员称,是工作人员操作过程中发生静电起火引发的爆炸。

    中原网讯 据中石油网站消息,8月30日下午,大连石化公司召开干部大会,集团公司总经理蒋洁敏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对“8.29”事故的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强调要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坚决实现安全环保形势根本好转。

    蒋洁敏说,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和声誉,也事关国有企业的形象和声誉,必须采取坚决措施,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大连石化在一年内连续发生安全事故,充分暴露了安全管理、基础工作、队伍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必须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清洁生产极端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深刻吸取教训,彻查事故原因,全面排查隐患,堵塞管理漏洞,严肃追究责任,落实“四不放过”,即“事故的原因查不清楚不放过、事故的责任者得不到处理不放过、广大职工群众受不到教育不放过、防范措施没有落实不放过”。要举一反三,凝心聚力,坚决实现安全环保形势根本好转。

【 作者:  编辑: 主滨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