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图文】快女7进6李斯丹妮跑调晋级惹争议 王艺洁唱功扎实却淘汰 网友一边倒痛骂蔡国庆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22 12:52:17 来源: 新快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台长回应被和谐说:仍然走在康庄大道上

    庾澄庆被广电总局硬生生拦在比赛之外的痕迹当晚随处可见,仅看“快女”们参赛的歌曲,苏妙玲的《命中注定》、刘忻的《让我一次爱个够》、李斯丹妮的《只有我最摇摆》均是因为庾澄庆的临时缺席导致表演效果强差人意。对此,湖南广播电视台的副台长、总编辑张华立前日在微博上回应说:“湖南卫视历史上N次被人唱衰‘糟得很’,虽不能自夸‘好得很’,但一切都在预定轨道上。我们没有被‘河蟹’(和谐),更不会去投靠火星人。我们始终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走在康庄大道上。”至于坊间猜测广电总局此举是因为有其他卫视告黑状的原因,张华立在微博当中也若有所指,他称:“只是对同行业的某些推广策略表示一点点悲哀,电视媒体的改革与发展面临着相同的问题、相同的对手,可惜有人不明白。”而对于《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部分内容的重播,他表示是“由于我们出现一些技术性错误,致使这两个人(汪涵和何炅)的栏目重播,向观众朋友们致歉!”。

    选秀时长已经宽限至120分钟

    记者注意到,当晚“快女”比赛的时间长度被严格控制在2个小时之内,甚至在12点半还差一分钟时,主持人就急忙宣布比赛结束,比赛过程中无论是主持人还是点评的评委均鲜有废话,整场比赛除蔡国庆与伍洲彤互掐那一段外,基本没有评委不请自来地主动插话点评,节奏推进的速度明显比以往更为明快。不过由于本场比赛的时长为两个小时,依然超出了广电总局之前规定的90分钟的范畴,因此有观众质疑“快女”依然超时了。记者从电视圈内资深人士处了解到,广电总局2007年颁布选秀限令之后,后听取各大卫视的意见,适当放宽了对节目时长的要求,从90分钟延长至了120分钟,也就是说湖南卫视这次并没有再度超时。

【 作者:  编辑: 刘贺林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