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胡兵自曝曾患忧郁症 拒绝装嫩不演青春偶像剧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22 10:56:00 来源: 武汉晨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资料图:2007年11月11日,胡兵在郑州参加其代言的纤丝鸟保暖内衣活动时坦言,自己已迈入36岁,不再年轻,打算今后在戏路上也做出一些改变,“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动不动伸手比‘耶’”,他表示自己今后在电影中也会开始尝试饰演“爸爸”这样成熟的角色类型。  

  当年凭借《真情告白》、《粉红女郎》一炮而红的胡兵,去年重返国内开展事业的“第二春”,最近胡兵正在拍摄拉风娱乐打造的情感偶像大戏《亲爱的,回家》,胡兵回忆起星路时透露曾得了轻度忧郁症。

  2000年时,一心想演硬汉形象的胡兵对自己的“偶像”形象感到十分厌烦,之后他向公司几番抗议无效反而遭到对方“封杀”,最终双方闹上了法庭,公司方面还宣布谁用他就告谁,为此胡兵的演戏生涯一度跌到了谷底,工作停滞了足有一年多。胡兵坦承那段时间他得了轻度忧郁症,心情十分低落,整日地坐在家中发呆。虽然之后打赢了官司,并开始接拍《粉红女郎》,但他坦言那段日子并不好过。

  这次回来,胡兵表示不向市场妥协,更对自己立下“三不”原则:不演35岁以下的角色,不演青春偶像剧,不拍不真实的戏。而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他将准备自己制作电影当制片人,“未来责任感更强,我更需要有担当,我必须要为观众负责,为投资方负责!”(特约记者骆俊澎)

【 作者:罗攀  编辑: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