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合作

郑州华润燃气积极开展政风行风大走访活动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05 09:00:42 来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记者 于冬 通讯员:李朝阳

7月份以来,郑州华润燃气按照市城市管理局深入社区、深入群众,开展政风行风大走访活动的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进一步增强公共服务行业服务意识,加强政风行风建设,组织人员走进社区,广泛开展便民服务,积极传达城市管理局真心诚意征求市民们对市政行业的意见和建议的美好意愿。

8月4日下午,郑州华润燃气牛师傅服务队来到了位于建设路的三棉社区开展活动,向社区居民送达了《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并转达了城市管理局真心诚意征求市民们对市政行业的意见和建议的美好愿望。为准确收集市民意见和建议,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告知市民此次意见收集的重要性,大力宣传了城市管理靠大家的思想观念,请广大市民有需要帮助或急需解决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市政管理部门。同时,牛师傅服务队积极开展社区便民为民服务活动。该小区共有居民客户1000多户,多半是用气多年的老客户,当得知燃气公司牛师傅服务队来到三棉社区活动,社区居民十分欢迎。此次活动以上门为燃气居民客户进行安全宣传、入户安检、安全隐患排查、漏气维修、燃气具维修为主,并同步进行现场咨询、征求用户意见、免费发放管箍,发放宣传资料,低价销售燃气软管等活动,为广大市民安全使用燃气,尽享文明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中,服务人员共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600余封,安全用气资料700余份,维修灶具40多台,发放管箍2000余个,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 作者:  编辑: 戴新馨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