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郭美美携母首度面对媒体 流泪道歉 下一步进军娱乐圈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04 06:19:47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王军”是自己的干爸,不是红会的,只是商人

吃饭时开了个玩笑,许诺郭美美可任中红博爱总经理

两个爱马仕包:一个是妈送的,一个是王军送的

两部车:MINI Cooper是妈送的,玛莎拉蒂是王军所赠

郭母:我家不差钱,1990年时炒股票几个月赚了几百万

网友质疑:王军不是红会的怎么许诺总经理位置?

8月3日,郭美美母女做客电视节目《解码财商》,接受郎咸平独家专访。郭美美称,自己的干爸“王军”并非网上流传的红十字会内部的王军,而只是一名商人。对于备受关注的网上炫富事件,郭美美在节目中流泪道歉。听到郎咸平说“你可能推动红十字会改革”时,郭美美一脸茫然。

郭美美在节目中提到王军时称:“我在和干爸爸他们吃饭时,听他们说起搞了个中红博爱公司。我干爸爸他们平时很疼我,说等公司成立了,你也来公司上班吧。我开玩笑说,好哇,不过要不让我做总经理级别的,我就不去。干爸爸说那你就当总经理呗。”

而提到网上炫耀的豪车,郭美美称,两部车,一部是玛莎拉蒂,另一部是妈妈送的18岁生日礼物MINI Cooper。郭美美母亲郭女士在节目中称从女儿小时候家境就很好,家里一直有钱花,自己1990年就开始买股票,靠炒股起家,用几万块钱几个月就赚了几百万,在郭美美出生前自己在深圳就有两套房子和几百万现金,自己不用做事就可以把郭美美养大。

提到广受关注的炫富一事,郭美美说爱马仕的包包只有两个是真的,其中一个是她妈的,另一个是她干爸送的。对于网上的争议,郭美美当场流泪,郭美美哭诉道歉:“真的很对不起,我知道自己很爱慕虚荣,微博上发那些可能会让普通老百姓接受不了(的事物),让人觉得为什么她的生活过那么好,而我们要那么辛苦努力工作,我本性很善良的,我以前不这样的,以前不会那么奢侈。”并表示以前非常节俭,到北京后才爱慕虚荣,并且是受同学的蛊惑害了自己。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是想进娱乐圈……

对于郭美美在访谈中的发言,很多网友表示不相信,并指出其前后矛盾之处:王军不是红会的,怎么会许诺总经理的位置?宗和

【 作者: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