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图文】郭敬明微博发裸照 明星名人微博事件盘点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03 20:27:51 来源: 广州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草地哥”涉嫌造假

  羽凡怒斥:必诛之

  日前,辽宁卫视《激情唱响》的首期节目中,穿着一身咖啡色破旧西装的“草地哥”钟蒙修,在一片嘲笑声中亮嗓歌曲《背叛》,瞬间唱哭羽凡。

  “草地哥”走红网络之后,迅速遭到网友“人肉”。一些真假难辨的信息也被网友挖出:“打扮潮流参加过当地春晚”、“现代音乐学院毕业”、“2006年快男选手”。不少本来被他感动的网友纷纷倒戈,口诛笔伐声讨其为“骗子”。

  本来对他青睐不已的羽凡也对粉丝“吐槽”:“被他欺骗的每一个善良的人我想都一样,遗憾的是我们的善良被欺骗。”并声明,“就此人自我包装刻意炒作的恶意行为,本人表示必诛之!”草地哥真假难辨的身份显然已经触怒了羽凡,身为《激情唱响》评委的他甚至放话,“望剧组能在他和我之间做出选择。”大有“有他没我”的架势,不得不让人为节目组捏一把汗。

【 作者:  编辑: 刘贺林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