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图文】郭敬明微博发裸照 明星名人微博事件盘点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8-03 20:27:51 来源: 广州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郭敬明为友庆生发裸照

  惹近万网友狂批

  前晚11时多,郭敬明在微博中自曝裸照,称为作家好友笛安庆生,特意献上一枚“毫无遮掩”的礼物,此举引发网友疯狂转发两万多次,评论达8000多条,比平时上涨了好几倍,绝大部分网友认为他这样做太雷人。

  网友:没想到他那么瘦还有肌肉

  从他贴上的照片来看,郭敬明上半身全裸,大露胸肌,只是未触及关键部位,他说:“为了再次表达我的诚意,特送上‘毫无遮掩’的礼物一枚,请笑纳。”他还调侃自己的身材:“至少女孩子们,没法超越我了,但这个礼物,请不要让你爸妈看见。”消息一出,在短时间内即引发大量转发和评论,相比平日一千左右的转发和评论,上涨了好几倍。有网友评论说平日见到的郭敬明只能用一瘦字形容,没想到裸照上的他还是小有肌肉。另外,细心的网友指出,他的腹部有一明显伤疤。还有网友认为照片肯定经过修饰,“差点让我吐出来了”。而笛安本人在微博上回应道:“淡定地表示感谢。”对于郭敬明此举的意图,有“好事”网友猜测:“是不是为即将出版的杂志炒作?获取网友关注。”另有观众问:“庆生是次要,露点是主要。”

  去年收入近亿

  在6月生日时,郭敬明在微博上说自己“肤浅虚荣”,“也许随着年纪和阅历的增长,这些缺点会得到改善,我将不再那么肤浅虚荣,我希望自己会变得更好更完善。”

  另外,日前在自己主办的杂志《最小说》5周年庆典上接受采访时,郭敬明承认自己“差不多是中国内地最有钱的作家”,并透露明年还会再推两本新杂志,继续扩大他的“青春文学帝国”版图。而仅去年一年郭敬明的杂志利润将近1个亿。访问中,郭敬明还觉得当作家最舒服。发过单曲的他觉得做艺人很好玩;同时他也坦承自己的商人身份,觉得做商人很有挑战性,“我喜欢当舵手的感觉。我的时间一半用来管理公司,一半用来写作,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的。”记者曾俊

【 作者:  编辑: 刘贺林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