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出租车打“招手即停只限美女”雷人标语被查处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7-29 08:09:31 来源: 湖北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一辆在汉口火车站附近营运的出租车,在车后打出“招手即停,只限美女”的雷人标语,被客管稽查人员责令立即整改,撤换下来。

  江城连日来炎热如火,为给市民营造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武汉市客管处执法人员到汉口火车站等窗口地段检查出租车车容车貌,在27日晚的执法检查中发现鄂AXC950出租车的这一张贴不文明标语行为。依据有关规定:出租车必须按要求张贴统一的文明标语。

  另一辆出租汽车在前台放上一个自制的线路牌,只载该线路的乘客,被执法人员认定为“变相拒载”,按“拒载”进行处罚。市客管处负责人介绍,从本周的检查情况看,出租车基本能按规定开空调营运,但变相拒载、车龄较长的出租车车容不整等问题比较突出。

  检查中,鄂AY4857、鄂AY6682等多台出租车外壳灰尘满面,车身多处脱漆变形、前灯残破、保险杠脱落、顶灯破旧,甚至有司机在车窗上贴张大字报遮阳等,很不美观。稽查人员依法暂扣了这些车辆的营运证并责令改正,对车容车貌不达标者一律罚款200元。 (记者邹汉青、通讯员李钧、彭婧、实习生陈颖)

【 作者:吴博  编辑: zx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