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张柏芝不肯签字 霆锋申请限制柏芝带子离港(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7-25 16:30:46 来源: 信息时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曝柏芝拒签字离婚 仍用霆锋信用卡

  柏芝继续刷霆锋信用卡

  由于之前有很多传闻,指张柏芝为阻谢家见Lucas和Quintus,欲带儿子去加拿大读书、泰国旅行。虽然后来证实传闻是假的,但事实上张柏芝的确经常带Lucas出外,不但拍戏带Lucas在身边,连去台北找好友范玮琪、徐熙媛、徐熙娣等好姐妹庆祝生日,都见Lucas与她形影不离。谢霆锋担心儿子经常周围去,年纪幼小的他们欠缺良好照顾,尤其在离婚手续未办妥之前,张柏芝可能兴之所致下,随时又带两儿离开香港,惟有向法律求助争取保障。

  此外,有指不肯签字离婚的张柏芝,亦未回复是否愿意跟谢霆锋共同抚养一对儿子。虽然两人已正式分居,但张柏芝依然刷谢霆锋的附属信用卡,每个月开支几十万,谢霆锋亦照给钱。据悉,谢霆锋不会取消张柏芝的附属卡,事关未离婚前,他都会尽义务照顾张柏芝,希望大家好来好去。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