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杨钰莹曾是红极一时的玉女歌星 现状曝光复出是难上加难(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7-25 15:58: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刚出道时的杨钰莹显得甜美端庄

   A 欲望 7层小楼藏住杨钰莹

  2008年,晋江市,烧厝。

  没有想像中的顺利,因为城市满路上皆是无秩序飞驰的“摩的”,宽敞的大马路,5分钟才见得到一辆的士。  “摩的”司机清一色来自外地,见记者在烧厝绕来绕去地拍照,只说:“杨钰莹是唱歌的那个吗,但你为什么拍照,为什么呢?”想来应该跟春晚的流行语无关,10年时间,足够让很多东西默默失踪。

  而到了烧厝,并没有见到某些报道中的那样,“ 世外桃源”、“杨钰莹家喻户晓”:漂亮的别墅衬上低头可见的垃圾堆,偶尔有几声狗吠也只是来自流浪狗;村民一提到杨钰莹或赖文峰,便是一脸戒备的神色,统统说“不知道,不要问我”。

  站在烧厝村的路口,头上是一个巨大的牌坊,写着“旅港人士赖昌星先生捐建”,旁边是一栋7层楼高的红色小楼,密闭、中式琉璃屋顶,与村里的其他低层西式建筑格格不入。也许是因为主人早已不知去向,这幢小楼也显得缺少人气,冷冷清清,让记者不敢想象这就是杨钰莹和赖文峰曾经的爱巢。

  1994年杨钰莹遇到赖文峰;1996年底她退出歌坛,开始三年蛰伏生活,时而厦门时而晋江;1997年至1999年,杨钰莹大部分时间都住在烧厝这栋七层小楼里。1999年,远华案爆发,杨钰莹离开晋江;2000年至今,杨钰莹推出过新专辑,传过高调复出,却离公众视线越来越远。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