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杨钰莹曾是红极一时的玉女歌星 现状曝光复出是难上加难(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7-25 15:58: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知情人爆料 杨钰莹复出很难

  她的演出:拒绝复出,花重金也请不到

  披露人:演出策划人刘力鸣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北京著名晚会策划人刘力鸣,他说:“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有多个演出商花重金都请不到杨钰莹,她现在根本不愿出来。”

  刘力鸣说:“1992年,新时代公司为杨钰莹做了一次成功的公关——登上央视舞台。在这之前,毛阿敏、韦唯是凭借参加歌唱比赛获奖,那英等是凭借影视歌曲流行后,才有机会登上央视舞台。杨钰莹完全凭借唱片公司的宣传,在全国几乎没有知名度的情况下,登上当时由刘璐主持的央视最火的音乐节目《旋转舞台》,配合那首量身定做的歌曲——《风含情水含笑》、杨钰莹一夜之间迷倒了全中国的无数歌迷。”

  刘力鸣透露:“杨钰莹至今仍有坚挺的市场票房号召力,喜欢杨钰莹的受众都是40岁以上的高收入人群。我们一直在策划杨钰莹的全国个唱,而且是出一线明星的身价,但杨钰莹始终低调,不愿意出来。”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