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杨钰莹曾是红极一时的玉女歌星 现状曝光复出是难上加难(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7-25 15:58: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杨钰莹

  她的生活:定居深圳与母亲深居简出

  披露人:恩师吴颂今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采访杨钰莹的恩师吴颂今。

  21年前,他将名不见经传的江西南昌女孩名叫杨岗丽(杨钰莹的原名),打造成为中国的甜歌偶像。交谈时,吴颂今仍对杨钰莹充满希望。

  当年,杨钰莹还是一个土气的南昌小女孩,吴颂今让杨钰莹吃住在自己家里,与女儿一起生活。吴颂今骑着自行车满广州跑,利用自己在音像圈和音乐界的关系,带着杨钰莹的照片和录音小样,强力推荐这个南昌小妹。

  记者问:“杨钰莹为什么不愿公开复出?”吴颂今说:“据我了解的信息,杨钰莹最新的近况,在深圳买了房,目前一直在深圳与母亲生活。在广东歌坛,她也是很少亮相,做人极为低调,可以说是深居简出。”

  吴颂今说:“这孩子天资聪慧,唱功好,希望她能重新振作起来,重返歌坛。毕竟赖昌星案,与杨钰莹本人没关系。如果她复出,我和当年一样,会无私帮助她!”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