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快递

黄志忠被爆与柯蓝已秘密同居 “地下情”终见光(图文)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7-08 08:39:57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柯蓝黄志忠秘密同居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北京的国贸附近意外发现了柯蓝的甲壳虫轿车,下午4点左右柯蓝容光焕发地从一家美容院走出,开车离去,记者在后面尾随,十几分钟后柯蓝来到了黄志忠离婚后居住的三元桥附近的涉外高级公寓。这是记者目击到柯蓝第三次来到黄志忠公寓,前两次她都是在夜里悄悄地前来,而这回是开着自己的汽车在白天公然而至。之后记者在公寓外守候到晚上,柯蓝一直没有离开公寓。

第二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黄志忠的公寓,发现甲壳虫汽车仍停放在地下车库里,中午时分柯蓝的汽车突然驶出了公寓,记者看到开车的正是柯蓝,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正是黄志忠。柯蓝开始被卷入黄志忠离婚事件时,其本人和经纪公司信誓旦旦予以否认,但此次真相终于浮出水面,柯蓝和黄志忠已经从秘密恋爱进展到同居了。

何音为前夫新恋情送祝福

柯蓝在黄志忠之前曾与耿乐相恋数年,还曾一度传出结婚的传闻,与黄志忠传出绯闻后柯蓝与耿乐的关系是合是散,当事人均未给予证实,不过柯蓝和耿乐确实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媒体的视线里。日前一位人士向记者透露说,柯蓝与耿乐已经分手了,但分手时间不长。她得到消息说柯蓝与黄志忠秘密恋爱时耿乐并不知情,后来事情被揭穿才导致两人分手,而柯蓝驾驶的甲壳虫汽车当初就是耿乐送给她的礼物。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