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快递

霆锋明返港拒绝护驾 谢婷婷暗示柏芝非家人(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7-07 10:58:46 来源: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大方面对不鬼祟

消息指,谢霆锋会在马来西亚乘搭直航机,大方地从香港机场登陆,不会辗转回避记者,相比起张柏芝千方百计避记者,表现得更有大将之风,而上次张柏芝飞米兰,刻意走2号登机大楼,还安排大批保安护驾,回香港时更有警察和50名保安阻拦,连去宁波拍戏,都刻意由广州出发避过记者追访。据悉,谢霆锋觉得自己光明正大,因此没打算要鬼祟返港,甚至拒绝英皇请保安维持秩序的要求。

由于谢霆锋回港消息曝光,估计会有半百传媒涌到机场采访。据悉,英皇为了安全起见,本安排大批保安到场维持秩序,不过,却被谢霆锋拒绝了,经纪人霍汶希(微博)说:“霆锋说不需要避开记者,不用找保安那么大阵仗,他和香港记者认识了这么多年,相信大家有秩序,所以公司只会派几位同事接机。”

拍广告出慈善活动

虽然谢霆锋回香港处理家事,但据悉他会封嘴拒谈,因谢霆锋早前在北京剖白后,要交代的已交代了,他会静待事件有了结果才公布。回到香港后,谢霆锋于9日就开工拍摄手表广告,如果张柏芝要找他摊牌,就只有短短黄金12小时可善用,据悉,谢霆锋会静待张柏芝出招,希望大家平心静气解决问题。

谢霆锋返回香港除了接拍广告外,还会出席赵曾学韫的善学基金活动,出任善学大使帮助有需要的人,希望多做善事回馈社会。

婷婷爆拉姑念乖孙泪如泉涌

另外,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昨天出席活动介绍飞机时,她表示:“想请全家人坐,六个人刚刚好。”事后被传媒追问哪六个家人时,她便开口说:“谁有空就谁去。(谁是你家人?)我也不知道,不如你告诉我。”问到会否带两个侄子去旅行?她表示现在有很多重要事要处理,而且侄子们也有很多旅行机会,暗讽张柏芝常带儿子到处去。

问到有关拉姑被张柏芝打到鼻子瘀青的传闻,她回应说:“是旧照片,应该是电脑特效。(妈妈有没有不开心?)我觉得她受了很多委屈,很同情她,其实她最想念孙子。她很辛苦、很惨。家里面有些这样的事发生,大家都不开心。”她更直言母亲曾在她面前饮泣,眼泪如水流一般。

问到拉姑有没有主动找张柏芝?她说:“我想没有,我们也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拉姑多久没见一对孙子?)我想有两个多月。(连朋友Rick Chin都能见,不公平?)暂时这个时候,不是一个争抢的游戏,过了这件事就应该不会有阻碍。我也很想念他们。”问到谢霆锋是否于八日返港?是否已向张柏芝送上离婚协议书?她一概表示不知道,看来不欲多谈哥哥的事。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