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快递

霆锋明返港拒绝护驾 谢婷婷暗示柏芝非家人(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7-07 10:58:46 来源: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谢霆锋明天回港不需保安护航。

拉姑已两个多月没见过一对孙子,提起就哭。(资料图片)

谢婷婷(微博)对兄嫂离婚的事不欲多谈。

千呼万唤下,谢霆锋终于完成在马来西亚拍《逆战》宣传片的工作,将于明天中午约1点多强势返港,跟已有55天未见一面的宝贝儿子团聚,让Lucas和Quintus享受父爱,弥补自己因忙于工作,未能全力照顾儿子的缺陷!

在马来西亚已逗留逾两个月的谢霆锋,因要日夜颠倒拍戏分身不暇,已足足有近两个月没见过一对儿子,不过,谢霆锋并没有将心肝宝贝置诸脑后,反而几经辛苦,于5月13日Quintus一岁生日那天频返港庆祝;直至今天,《逆战》终于接近杀青了,虽然谢霆锋仍要彻夜赶拍,但为了心急见一对儿子,他宁愿牺牲睡眠时间,早已订好机票明天搭早机回香港,预计下午1点多就能抵达香港,争取时间跟儿子相聚。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