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快递

张柏芝告别娱乐圈?婚变升级到夺子 律师称改姓非易事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7-04 18:51:11 来源: 河北新闻网综合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安排Lucas入学

    消息指柏芝如此决定全为专心陪伴Lucas开学,其实柏芝早于四月份已为Lucas找了一间很好的学校,并已支付留位费八月尾可正式入学。为免Lucas未能适应学校生活,及想Quintus得到最好照顾,柏芝完成《河东狮吼2》片拍摄后会专心待在儿子身边做全职妈咪,只会做些登台、拍广告及代言等简单工作。

    至于柏芝何时“回归”影坛,知情者指最快要待Lucas完全适应学校生活后才再作考虑;加上近日饱受负面新闻困扰,柏芝觉得这一年太多是非,故乐得暂做全职妈咪回归平淡。而于这段赶戏期间,柏芝一样没有“冷落”爱儿,有指柏芝经理人周小姐,近日正向剧组“度假”让柏芝可经常回港照顾儿子。记者昨就柏芝搁置接戏一事求证周小姐,她直认不讳表示:“我们是推了好多戏,因为柏芝的心意是想先照顾好孩子。”

【 作者:丁宁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