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快递

娱乐圈8大明星高考成绩曝光 周冬雨高考成绩最差(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6-28 11:23:32 来源: 国际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2011年全国高考落下帷幕,各考生也相继查询了自己的高考成绩,而各地的录取分数线也相继发出。作为“过来人”,不少娱乐圈内人士都参加过高考,不管是央视的状元主播,还是高考落榜N次的影视明星,他们的高考经历,也许能在这紧张的两天里给考生们带来一丝轻松的思考。

  近日,“谋女郎”周冬雨和“莫小贝”王莎莎这两位明星考生的分数也备受关注。据悉,此前北电面试落榜的王莎莎高考成绩很喜人,她透露是350分,进上戏应该没问题。而另一位此前顺利通过北京电影学院专业考的周冬雨,却对自己的高考文化课成绩默而不宣。虽然周冬雨未透露自己的高考成绩,但是有网友爆料周冬雨的高考成绩是285分,而后更有媒体爆料周冬雨的高考各科成绩实为154分: 语文:66分 、英语:26分、 数学:13分、 文综:49分,总成绩实为154分。

  无论是周冬雨的高考成绩是285分也好,或是154分也好,总之,已顺利通过北京电影学院专业考试的周冬雨还是能被破格录取,因为之前巩俐就是被破格录取,下面让我们看看娱乐圈8大明星的高考成绩。

  1、周冬雨

周冬雨的高考成绩是285分?或是154分?

【 作者:王秀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