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快递

《非诚勿扰》嘉宾"悔婚案"开庭 男方称赠车有证据(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6-23 17:29:15 来源: 北京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资料图:孙雅莉

    因《非诚勿扰》节目走红的女嘉宾孙雅莉,被男嘉宾鄂皆豪起诉悔婚,且拒绝偿还赠与的宝马车和电视机一案,今天上午在朝阳法院首次开庭。由于孙雅莉于庭前提出了管辖异议,所以该案尚未能进入实体审理。上午,孙雅莉要求该案移交东城法院审理的申请被朝阳法院裁定驳回。庭后,鄂皆豪的代理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手里有充分证据可以证明孙雅莉的宝马车是鄂皆豪送的,且双方之间存在婚约。

    现场

    孙雅莉方要求不公开审理

    记者从法院了解到,孙雅莉此前曾独自前往法院领取了起诉书副本,后又来法院递交了管辖异议申请,要求将该案移交东城法院审理,均没有委托代理人办理。

    庭审原定于上午9点开始,但已过了十几分钟,孙雅莉仍然没有露面,她的两部手机一部关机、一部则被转到了全球呼。鄂皆豪的代理律师早已在原告席上入座。

    无奈,法院宣布缺席审理。就在法庭审理程序过半,法官正准备对孙雅莉提出的管辖异议申请作出裁定之时,孙雅莉的代理律师突然出现在法庭门口。

    因看到法庭当中架起了多台摄像机,入座后不久,孙雅莉的代理律师便以涉及个人隐私为由,向法官提出不公开审理申请。但法官表示,今天仅对管辖异议一项进行审查,不涉及实体问题。

    孙雅莉的律师称,孙雅莉两年以前居住在东城区遂安伯地区,是其父母的房子,因此请求将本案移送到东城法院审理。但该律师承认,孙雅莉的户籍地在朝阳区,且无法提交任何能证明孙雅莉经常居住东城区的证据。因证据不足,孙雅莉的管辖异议申请当庭被法官裁定驳回。

【 作者:刘威  编辑: 王静喆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