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万象

传胡兵打伤韩国演员朴鲁植棍打成“脑震荡”(组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6-09 08:57:52 来源: 中原网综合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本报讯由中韩演员联手打造的视觉惊悚恐怖大片《惊魂游戏》目前正在热拍。昨天(6月7日),有传言称演员内部有矛盾,有中国演员借拍戏机会将韩国演员棍打成“脑震荡”。昨天,记者向《惊魂游戏》剧组求证该传言的真实性,剧组并未给予回应。


    《惊魂游戏》主演胡兵、莫小奇

    由中韩演员联手打造的视觉惊悚恐怖大片《惊魂游戏》目前正在热拍。昨天(6月7日),有传言称演员内部有矛盾,有中国演员借拍戏机会将韩国演员棍打成“脑震荡”。昨天,记者向《惊魂游戏》剧组求证该传言的真实性,剧组并未给予回应。

    电影《惊魂游戏》中,胡兵和朴鲁植对手戏颇多,而且还有打戏。昨天,知情人士爆料称:“曾做过运动员和模特的中国艺人在拍打戏时假戏真做,借机用木棍重击比自己矮小很多的韩国演员的头部,韩国演员当场被送往医院,导致拍摄工作被迫暂停。”虽然这一消息并未透露两位演员的姓名,但是其特征描述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惊魂游戏》男主角胡兵和剧组唯一的韩籍演员朴鲁植。该人士还透露,韩国演员被送往医院后经检查确诊为“轻微脑震荡”,按照医生要求留院观察一周。在其住院期间,打人的中国艺人始终未曾前去探望也并未托人代为探望。

    对于胡兵和朴鲁植因《惊魂游戏》不和,且经过“打人事件”之后,二人的关系进一步僵化的传闻,记者昨天致电《惊魂游戏》剧组求证,但剧组以及胡兵本人都未给予正面回应。

【 作者:  编辑: 赵静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