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快递

富家公子炮轰张兰造谣不值得尊重 张兰:无所谓(图文)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4-07 09:56:36 来源: 华商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富豪公子炮轰张兰造谣 称万达未赞助汪小菲婚礼

王思聪

新京报4月7日报道 (记者勾伊娜)俏江南执行董事汪小菲与台湾女星大S的婚礼已经过去了半个月,但由此引发的风波却仍未平息。本月4日,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独子王思聪(万达集团董事)在微博上炮轰张兰,称“万达集团赞助汪小菲婚礼”是造谣。张兰于前日和昨日两次对此做出回应称不在乎网上的言论。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张兰,但始终无人接听。

王思聪:张兰从未和父亲见过面

上月22日,汪小菲与大S在三亚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婚礼。有报道称婚礼名为节俭,实则炫富,为此张兰还特意出来辟谣,说整个婚礼花费不超过100万元。“我跟万达董事长非常好,他的饭店免费赞助,俏江南又包办宴席,一定会给优惠。”前日凌晨,万达集团董事王思聪,在个人微博对该言论进行言辞激烈的驳斥:“看来儿子的装×是遗传母亲的狂想症,张兰阿姨你好歹也算个知名企业家怎能随意造谣呢?你花多少钱办个婚礼不关我事,但是你从未和我父亲见过面你怎能胡说和你关系好,甚至赞助你那装×儿子的婚礼呢?高调就高调呗,本身也不是错,但你装啥啊?不还说礼金全捐吗,你给我个发票看看呗?”该条微博发表后,迅速被网友转载。

( 作者: 编辑: 王静喆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