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浙江长兴县总工会主席周伯顺 坠楼证实已身亡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3-04 15:43:33 来源: 新华网浙江频道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新华网浙江频道3月4日电  记者从长兴县公安局获悉,长兴县总工会主席周伯顺从行政中心楼坠楼身亡。

3日17时19分,长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行政中心有人坠楼,110立即出警,现场证实,坠楼者为长兴县总工会主席周伯顺,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接报后,长兴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及有关领导迅速赶到现场,组织现场处置工作。当即决定成立由县委副书记任组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坠楼事件调查处理领导小组,负责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

目前,有关调查和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 作者: 记者方列 编辑: 任晓峰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