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推荐

【详情】皮黔生栽倒在“借钱、借房”上 他成秦城监狱又一服刑者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2-25 09:58:46 来源: 法治周末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皮黔生便找吴卫国帮助解决。1998年5月,李建打电话告诉皮黔生,吴卫国拿出100万元帮助解决了。

  为亲属变相“借钱、借房”

  接着,另一组办案人也传来了消息,皮黔生的弟弟皮新华和吴卫国签订的购房合同,指向的标的物根本不存在。

  事情发生在1999年7月。当时,吴卫国经过精心设计,“认识”了皮黔生的弟弟皮新华。皮新华当时在青岛市做生意。

  吴卫国对皮黔生说:“你弟弟不错,公司也很有潜力,就是现在经营出了问题,要不我们帮帮他吧!”

  “怎么帮?”皮黔生问。

  “我可以支持他200万元。”

  随后,皮新华和吴卫国考虑了一个办法———签一个购房合同,卖一个“房”给吴卫国,而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