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推荐

另一些难题,也已进入辽宁宣传部门破解的过程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2-25 08:50:10 来源: 人民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另一些难题,也已进入辽宁宣传部门破解的过程:

  在相当程度上,今天的群众文化仍未能摆脱“中老年人文化”的特色。面对引领大众文化、时尚文化的职场一族,以及80后、90后等青少年的文化主张,主管部门又该如何尊重和满足他们的诉求?

  今天的文化传播,从阵地到方式都开始颠覆传统。手机、互联网功能迅速扩大,面对播客、博客、拍客、微博的迅猛壮大,人与人的文化沟通方式、参与文化活动方式的更新,群众文化建设又将如何适应?

  当文化多元、价值多元、表达多元成为一个社会进步的标识时,当励志的“旭日阳刚”和低俗的“小月月”同时可以在一夜走红并拥有各自的超大粉丝群,作为全国唯一拥有5台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剧目、并同时拥有国内风行一时的评书、二人转形式的文化大省,文化的“多姿多彩”和“守望崇高”究竟该怎样实现……

  “新时期的群众文化建设,需要新的思考、新的进发。”这是辽宁的决断,而他们,已经在路上。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中原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