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狠心外婆32000卖掉亲外孙 系女儿打工与人同居所生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2-24 10:05:02 来源: 扬子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是女儿与他人同居所生,孩子他妈还被蒙在鼓里

  丁芳(化名)在甘肃与其男友同居生下一男孩后,因为吃不了在婆家的苦,所以她想将儿子带回淮安老家。但她的母亲李菲(化名)却很为难,因为女儿突然带个孩子回来,会让自己很没面子。再想到女儿的未来,还有家里的经济情况,李菲最终以32000元的价格卖掉了亲外孙。让人觉得可悲的是,直到买主为孩子上户口案发,丁芳才知道自己孩子被母亲卖了。记者昨天从淮安市淮阴区法院获悉,18日,李菲因犯拐卖儿童罪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5年。

  今年43岁的李菲是淮安市淮阴区人,丈夫丁强是个老实巴交的农民,而让她放心不下的是她二女儿丁芳。原来1989年出生的丁芳早在2008年还是在校学生时,就通过网聊与甘肃男孩陈强(化名)相爱,在遭到家人反对后,她竟放弃学业从家里出走,与陈强相约到扬州打工并同居在一起,接着她又跟随陈强来到甘肃。 (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

( 作者: 郭振强 朱鼎兆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