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图集:冯绍峰正牌女友阴奕彤着透视装写真曝光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2-23 16:39:46 来源: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近日阴奕彤曝光一组知性写真,简单的白色衬衫大气简约,但气质卓然,出道以来一直被大家盛赞“小刘嘉玲”的阴奕彤此组造型干练清新,但正在拍摄的电视剧《无间有爱》中阴奕彤又化身外表柔弱婉约但内心刚强坚韧的三十年代女子,造型百变,获得各方盛赞。

  阴奕彤妖娆透视装(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阴奕彤出道短短几年,凭借多部热播荧屏的电视剧成功进入观众视野——《新上海滩》中塑造的阿娣善良朴实,给了黄晓明饰演的许文强温暖而实在的爱情,当阿娣一家惨死的时候,不仅许文强崩溃了,所有观众更是撕心裂肺;新版电视剧《青春之歌》里,阴奕彤扮演帮助林道静走上革命道路的北大学生兼共产党员——徐辉,她除了阅读原著以外还买了大量的老电影碟片,一边观看这些革命题材的老电影一边揣摩剧中的人物,从谢芳、于洋、秦怡等老一辈艺术家身上获得了不少表演的灵感,表演真实自然,博得剧组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编辑 任晓峰)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