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推荐

【图文】何炅断背不是“玩家家”吧? 他夸新男友闫肃潜力无限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2-23 04:27:41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中原网综合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网友推荐【图文】何炅断背不是“玩家家”吧? 他夸新男友闫肃潜力无限

    何炅与《快乐大本营》嘉宾玩断背? 是否结婚成谜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原网综合

  近日,《快乐大本营》主持人何炅被传与曾参加“神马都给力”的嘉宾闫肃玩断背,让网友大跌眼镜。今天不仅何洁释小龙传出恋情、成龙与徐静蕾在车上激吻,何炅也成了断背,被网友传为“史上最2的一天”。此前何炅曾被传与王菁结婚多年,此后又与戴军和吉杰传出断背的绯闻,到底何炅是否已经结婚成了网友们纠结的话题。娱乐圈的奇异事件从未断过,即使今天的猛料颇丰,但是释小龙与何洁众网友表示根本不可能,而成龙与徐静蕾也回应车上激吻事件只是“kissgoodbye”,所以何炅的断背新闻证据也不足估计会无疾而终。

  网友推荐【图文】何炅断背门网络大哗  何炅夸新男友闫肃潜力无限 (更多请看下一页)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