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地毡厂起火与大型油库一路之隔 天干物燥提醒注意防火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1-15 09:22:4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东邻西邻遭了殃

  10点50分,正在地毡厂灭火的消防队员突然听到火场西边卫浴器厂的工人大声叫喊。

  原来,地毡厂因为院内原材料长时间燃烧,火星通过窗户,把西邻的卫浴器厂内的易燃包装物引燃了。

  巨大的浓烟从卫浴器具厂升起,几名在地毡厂救火的消防队员立即从地毡厂拉着水带向卫浴器厂跑去,但因为消防队员人手不够,水管拉不动。

  此时,10多名自称是十八里河镇工作人员,拿着对讲机,赶到现场。

  他们没有帮助消防队员拉水带,而是把记者向外拉。直到消防队员大声请求帮助,这群人才上前去拉水带。

  20多分钟后,卫浴器厂的火势减小。

  东邻纸箱厂的工人也发现车间内有烟,他们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把靠西墙的纸箱移走,解除了险情。

  现场的消防负责人称,市消防支队增派了10多辆消防车,西侧一路之隔就是一座大型油库,一旦那里发生险情,非常危险。

  两个多小时才扑灭

  控制住火势后,11点20分,消防队员要求十八里河镇增加人手,拿来大铁耙把这些起火的原材料扒开,一点一点灭火。

  中午1点多,大火被扑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王静喆)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