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农民买汽车屏蔽器作案被判刑 提醒动手检查车门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1-13 08:34:03 来源: 河南商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记者 张毅力 通讯员 张胜利 张耀锋 梁锦

  这样的案件不新鲜,但每到年底就高发,今天商报再给你提个醒,一车主遥控锁上车门,车内财物还是被洗劫。原来是新密一农民网上购买汽车屏蔽器材,专偷有车一族。

  案件

  农民买汽车屏蔽器作案被判刑

  现年21岁的徐超范是新密市农民。2010年的一天,他发现网上出售汽车屏蔽器,就起了邪念。随后,徐超范花数百元通过网络购买了一个汽车屏蔽器。

  新密市检察院查明,2010年6月21日10时许,徐超范携带屏蔽器窜到新密市一家浴池门口,发现司机李某正在锁车,他利用汽车屏蔽器拦截遥控锁密码,使李某未锁住丰田越野车门。确认李某走远后,徐超范将车主放在丰田越野车内的3.8万元现金盗走。8月21日,徐超范被抓。

  昨日,经新密市检察院提起公诉,徐超范被新密市法院依法以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1.8万元。

(更多请看下一页)

( 作者: 记者 张毅力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