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点击

【图】完美公司5年内实现产值40个亿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1-12 15:48:28 来源: 青海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5年内实现产值40个亿

  在世界经济遭遇寒流的时候,扬州完美日用品公司正式投产,然而令人惊讶的是,扬州完美不仅没有受到经济低迷的影响,反而实现了新的增长。“完美在逆境中实现新的突破,靠的就是一流的产品质量”,扬州完美日用品公司的生产总监潘连顺这样回答了记者的疑问,“因为质量有保证,完美有着固定的消费群,并且这个消费群还在不断扩大中,完美将继续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上不断进取,一步一步地构建起属于自己的‘美丽王国’。在未来的5年中,扬州完美日用品公司将实现产值40个亿。”

  潘连顺表示,“完美”采用的是直营店销售的方式,目前在全国的各省、市、自治区已有超过4600家的加盟连锁直销店,未来几年,“完美”还将把产品扩展到高端消费的领域,吸引高消费人群,让产品实现中高端的全面覆盖,实现新的突破。扬州完美日用品公司一期产能已经达到了中山总公司的3倍,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扬州完美日用品公司还将在今后的两年内完成2期、3期的生产厂房的建设,不断引进新的生产品种,由目前的近10种保健食品、20余种化妆品增加到更多,发展前景不可限量。陆晗

   完美人的“完美生活”——完美员工生活日志

  夏日的微风吹皱了湖面,水波荡漾,碧绿的荷叶将随风摇曳的粉红色荷花映衬得更加亭亭玉立。记者站在扬州完美日用品公司办公楼前的拱桥上,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幅夏日美景。据了解,这个环绕办公楼的人工湖,全部采用的是经过排污处理后的生产用水,废水的二次利用,是扬州完美日用品公司绿色环保理念的一个体现。

  在这个让每一个完美的员工都引以为豪的“花园工厂”里,碧草如茵,满目葱茏,绿化景观随处可见,“我们企业生产的产品是为了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所以我们认为,只有能够感到美好的人才能生产出这样的产品”,扬州完美日用品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说,“让员工们在优美的环境中工作,也是‘完美’公司追求完美的一种体现。”

  我们都是“完美人”

  据介绍,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是马来西亚完美资源有限公司在国内创办的侨资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以生产和销售保健品、化妆品和保洁用品为主,而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则是继广东中山总公司之后,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目前规模最大的产品生产基地。

  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自2009年投产运营以来,现拥有500多名员工,按照公司生产总监潘连顺的话说,“我们都是有缘才能相聚在这里,在这里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学习,成就自己的‘完美人生’,我们都是‘完美人’。”

  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益萍介绍说,在中山总公司的门口,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缘”字,如果说这是企业人文理念的一种体现,那么扬州日用品有限公司在企业员工管理方面,更是将这种理念融入到了所有细节中。

  公司目前拥有三幢员工公寓楼,大约一半的员工在这里住宿。为了让员工们住得舒心,公寓在建造和设计上都达到了星级标准标准间的水平,单独的卫浴室,24小时供应热水,有电视机房等生活设施。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来自不同地区的员工能够适应扬州当地的气候和生活,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所有公寓在冬天都是通过暖气供暖,这在全市的企业中,都是独一无二的。优越的住宿条件,加上同事间良好的人际互动,让很多扬州本地的员工也纷纷提出住宿申请。

  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除了提供4菜一汤的免费午餐,员工在加班期间,还可以获得免费的工作餐,让每一位员工能够吃得饱,吃得好。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