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点击

【图】完美公司5年内实现产值40个亿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1-12 15:48:28 来源: 青海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科技铸造“完美”

  “每一个产品从原料批次、生产时间、生产班组、进出仓时间、发货地点均有独立身份标识,实时电脑存储。原料从原料仓经生产到成品出货均处于全封闭,无污染,全程控制的状态。”完美保健食品厂高级经理李忠自豪地向记者介绍说。

  作为完美目前最大的生产基地,扬州完美日用品公司所采用的技术、设备都属于国际一流水平。单体厂房面积达3.6万平方以上,每个产品有独立的生产车间,不存在交叉污染,原物料的储存—生产—成品以最短距离实现,同时可生产5万支芦荟胶、2万瓶洗发水、1万瓶沐浴露、1.5万支牙膏等产品。

  “扬州完美日用品公司生产车间的所有流程,都是‘电子触屏式操作’”,李忠说,“手指在电脑屏幕上一点,就可以进行各项生产工作,制动化,智能化的水平非常高。”

  在完美的厂区内,记者看到十几个巨大的原料罐,据介绍,这些原料罐最大可储存150吨原料,而整个生产过程从原料罐到乳化搅拌,再到灌装都是在管道中进行,全程用电脑进行控制。每一台50毫升的灌装口在一分钟内可以完成120个装瓶工作,一小时可以达到7200个。值得一提的是,完美沐浴露的自动灌装下盖设备,可以直接将按压泵和吸管进行安装,完全不经过人工参与,这在国内都是极为少有的。

  产品在包装完毕之后,将通过日用化妆品厂、保健食品厂与“自动化立体仓库”之间的空中传送通道进入仓内。而这座扬州完美投资2000万建立的“自动化立体仓库”,是目前国内最大最先进的立体化仓库之一,库位达2万个以上。可以进行成品整板输送、存储,每小时同时可进出仓600板以上,相当于每小时可进出65辆5吨重的卡车,全程实现无人操作,保证产品先进先出。

  每一个产品从原料开始,至少要经过4次大的检测,以及不计其数的随机检测才能出厂,质量的严格把关是“完美”追求品质细节的重要体现。李忠表示,通过层层检测,保证每一个产品都是合格的,是完美公司的一贯宗旨,更是我们对消费者的坚实承诺。

  目前,扬州完美公司拥有近80人的质量检测队伍,今年年底将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这就表示,完美公司所作出的检测结果将得到国家各相关机构的承认,目前在全国的类似企业中,获得这个认可证书的寥寥无几,“扬州完美”,再一次走在了前列。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