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点击

【图】完美公司5年内实现产值40个亿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1-01-12 15:48:28 来源: 青海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今年我们预计实现利税1亿元,目前上半年纳税金额已经突破了6000万元,所以我们对全年目标的实现充满了信心!”望着窗外的生产厂房,完美公司总经理张旭辉带着激动的语气说出了今年的目标。 

  百年“完美”与千年扬州的邂逅

  “中国市场的前景实在是太诱人了,随着完美事业的不断发展,“ ‘完美’正在勾画着一个更为广阔的发展蓝图”,张旭辉带着憧憬的神情说,“建造一个面向全国市场的生产基地迫在眉睫,它需要能够与中山的基地形成呼应之势,成为辐射北方城市全国业务发展新格局的新支点,成就‘完美王国完美事业’的百年梦想”。

  “为什么选择扬州”,谈到2004年时与扬州的结缘,张旭辉十分感慨。他说,物流与人才方面的考虑是当时选择扬州的一个主要原因。董事长古润金曾经说过,具有千年历史风韵的扬州位于中国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区域——长三角的中心地块,东连上海,西接南京,南有经济实力雄厚的苏南、浙江,北有腹地广阔的苏北、山东、安徽,上海都市圈与南京经济圈在这里重叠,江苏省沿江经济带与沿河经济带在这里交会,京沪、沪陕、沪宁、宁通、扬溧五条高速环绕扬州,长江航运、运河运输独占优势,每天数十班从扬州港到上海洋口港的直通班轮是货物出口最经济快捷的通道,比起通过东海大桥的陆路运输,每标箱约可节省1000元的运输成本,扬州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可谓一目了然。

  张旭辉说,今年7月即将开通的沪宁城际高速铁路,将使扬州进入上海一小时都市圈。2011年国庆节京沪高铁开通后,从北京出发到扬州仅需3个多小时。距离扬州只有30分钟路程的苏中江都机场,也将在2012年投入使用。四通八达的立体式交通网,为扬州完美日用品公司的发展带来了机遇,更为形成以扬州为中心、辐射全国的物流网络提供了绝好的条件。

  “董事长古润金不止一次提到,能够与扬州结缘,除了外在条件外,更重要的是扬州市委、市政府所表现出的前所未有的发展决心,所传达出的倾力合作的诚意,深深地打动了完美人的心”,回想起几年前第一次踏上扬州这片土地时,张旭辉很动情地说,“完美公司愿意在见证扬州不断创造出的一个个发展奇迹的同时,为扬州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004年9月,扬州完美日用品公司正式落户扬州邗江区工业园,总占地面积358亩,第一期工程建设接近总面积的一半,投资5亿元。经过近4年的建设,2008年底公司实现了试生产,2009年7月正式投产。截至2009年年底,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扬州完美日用品公司实现了超过3亿的销售额,创造了新的“完美速度”。

  面对这样的成绩,张旭辉表示,完美的成功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从建设到正式投产的过程中,邗江区政府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区主要领导亲自上门为公司出谋划策,并通过多方协调,为公司搭建起各项审批工作的“绿色通道”,使完美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了省内多种生产资格证,让完美实现了顺利投产。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