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许昌"甲客"频现闹市 买车容易养车难穿上"马甲"来御寒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12-22 09:50:04 来源: 许昌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关于“甲客”,车主看法不一

  ●减轻了负担,车身更亮丽;影响车身美观,面子上过不去

  在市交通局家属院居住的徐女士是一名别克凯越轿车车主,也是我市较早的“甲客”成员之一。

  “‘甲客’在许昌来讲,还是一个新生事物。通过参与活动或登录‘甲客网’聊天,我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徐女士说,“‘甲客’给私家车车主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每个月200元的油票也减轻了负担。贴上不同颜色的广告,车身也显得更加亮丽。”

  家住向阳路的蔡艳丽是一名奇瑞QQ车主。她在“甲客网”上进行了注册,但还没有开始在车身上粘贴广告。“我原来是做旅游的,在北京见过‘甲客’。我的车主要是代步工具,每天接孩子,一个月需要300多元油钱。如果成为‘甲客’能省200元支出,我感觉挺好的。”

  家住文化路宇华·名郡的庞龙刚把奇瑞QQ换成奇瑞新A3。谈到“甲客”,他说:“我感觉这对广告主、广告公司与车主来讲,是互惠互利的事情,反正不是长期的,到时候想换就换了。但对个别车主来讲,可能感觉新车贴上广告会影响车身的美观。”

  现在从事汽车销售工作的蔡艳丽称,在与客户进行沟通的过程中,她曾提到过“甲客”,个别车主对此不能接受,认为车身上贴广告赚油钱有碍面子。罗紫龙称,他调查发现,40%的高档车主明显拒绝,30%的车主表示愿意粘贴广告,另有30%的车主在观望,“怕面子上过不去”。

(更多请看下一页)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