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点击

【图】清远市佛冈县“更近,更爽,更给力”到底想说啥?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12-14 23:55:19 来源: 南方日报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网友

  感觉有点“黄”

  城市宣传词一般意取典雅,一向被认为“正统”的政府,怎么也玩起了网络新词?

  “作者提供了数十条应征口号,我们对这条情有独钟。”评审专家组认为“更给力”一词适时跟进了网络热词,也完全切合佛冈县以发展休闲度假会议旅游为主体,努力充当现代都市人健康加油站、心灵充电器的战略定位。”

  但是“更近、更爽、更给力”的口号一出,即遭到部分网友的另类解读,有网友喊出“怎么感觉让人遐想无限”?甚至有网友觉得有点“黄”。

  对于存在争议的“给力”一词佛冈县一位本地干部认为,“给力”给的是什么力?他给出的答案是“体力、毅力、决胜力、自信力”,“这些都是我们通过在佛冈的旅游休闲活动,想赋予游客的力量。”

  政府

  “给力”吻合佛冈旅游定向

  记者注意到,佛冈县一组旅游宣传户外广告诠释了“给力”的内涵。

  其中,“交通便利篇”同时概括了“更紧更爽更给力”的意义:“天堂很远,佛冈很近/从喧嚣都市到养生净地/亲近自然,我只需一小时/佛冈,给我力量”;一则以佛冈当地著名旅游景点黄花湖为着力点的户外广告则表达着佛冈如母亲般温暖的力量,“投入黄花湖的温暖怀抱/我如婴儿般睡去/梦回故里,母亲在叮咛/佛冈,给我力量”。

  “养生的最终目的还是给人力量”,这位当地干部认为,“给我力量”的广告充分阐述了佛冈旅游发展的定位。

(更多请看下一页)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