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点击

中原网诚招战略合作伙伴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12-14 16:12:50 来源: 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中原网(www.zynews.cn)成立于1998年,郑州日报社主办,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郑州市第四媒体,2007年被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为国家一类新闻网站。

  中原网汇集《郑州日报》、《郑州晚报》丰富的新闻采编资源和信息服务经验,与国内多家著名新闻网站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依托省会的信息总汇优势,立足郑州,辐射中原,面向全国,具有得天独厚的宣传优势。

  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非常重视中原网的建设和发展,把中原网建设项目列为郑州市文化建设一号工程。中原网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6436多万元,包括应用系统建设、系统集成、机房建设、网络设备建设、数据处理及存储设备建设、采编工作区和办公区改造、直播间基础环境建设、安全系统建设等内容。目前中原网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已接近尾声。新建的中原网以云计算为基础优化设施构架,技术水平国内一流,既能保持网站今后整体运行的高效性与先进性,又能保证它的成熟性、可靠性和安全性,为今后中原网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基础性、技术性的强力支撑。

  为了实现中原网的跨越式发展,本网现诚征合作伙伴,合作方式灵活多样,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创造财富的网络平台。

  地址:郑州市陇海西路80号

  联系方式:0371-67655068

    联系人:徐先生

  传 真:0371-67655056

  网 址:www.zynews.cn

   电子邮箱:zynews_2010@163.com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