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点击

长沙规划局司机拒绝检查闯哨卡时撞伤武警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10-27 15:19:27 来源: 新京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刘刚)昨日清晨,湖南省委大院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辆黑色小车闯哨卡,撞伤1名武警,撞损3辆小车。湖南省委宣传部通稿称,事因闯哨卡而起,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事发早上6点50分左右,长沙警方昨日中午向本报记者证实,一男子驾驶一辆黑色小车,闯进位于长沙市韶山路1号的湖南省委机关大院南门,撞伤1名武警,后剐损3辆小车,受伤武警没有生命危险,肇事司机被送往医院救治。据悉,开车男子姓张,具体身份和年龄信息不详。

另据报道,肇事车上还有一名女性,她称“没有冲击政府机关的主观故意”。长沙警方否认了网络上“肇事车辆上曾有被劫持的人质”的传言,称“这绝对不是冲击政府机关,而是一起意外交通事故”。

昨日晚间,湖南省委宣传部对外发布通稿称,肇事司机系长沙市规划局临聘司机张某(车牌号:湘AD1939),事发时,张某驾驶广本商务车,搭载同事到湖南省委大院办事,进大门时,哨卡执勤哨兵要求其接受检查,张拒不接受,在驾车闯哨卡及逃避武警战士追赶过程中,撞上停放在路边的3台小车,并将执勤巡逻的一名武警战士撞伤。

通稿还称,长沙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警后,调派交警支队和蓉园派出所警力到现场处置,将受伤人员送往长沙市第八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各项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