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点击

李娜0-2完败兹沃娜列娃 要兑现承诺向玉树捐款150万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10-10 07:54:54 来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记者 周维)本届中网,李娜已经连续刷新自己在该项赛事的最佳战绩,但是昨日面对赛会2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中国一姐没能走得更远,在激战了1个小时12分钟后以0 2败下阵来。尽管无缘决赛,但是李娜对于自己的总体表现还是感到满意,而她赛前承诺捐给玉树的比赛奖金也达到了113万。

  在前4轮以不失一盘的方式连战连捷后,金花独苗李娜改写个人在中网的最好成绩挺进女单4强,但是她在半决赛中遭遇的是今年温网、美网的双料亚军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开局,李娜就不在状态,连连出现进攻失误惨被破发,随后李娜又两度被兹沃娜列娃破发,在回破了一个发球局的情况下她还是以3 6丢掉了首盘。次盘,李娜一上来就破发对手,但是她没能把握住这个优势,在与兹沃娜列娃打成3 3后,她又出现失误,连丢两局,从而彻底陷入被动。最终,兹沃娜列娃以6 3再下一城,直落两盘淘汰李娜。

  输球之后,李娜多少有些遗憾,她表示:“可能是我的状态不好,同前几轮相比对手不一样,我的打法也受到克制。”此前李娜曾表示,将把自己在本次中国网球公开赛中获得的所有奖金捐献给青海玉树灾区。杀入中网4强后,李娜本站赛事获得的奖金接近1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3万元。“说到了就要去实现,不能仅仅是口头承诺,想做了就当然要去做。”李娜赛后说。在“单飞”之后,李娜的各种开销都比以前增加了不少,因此113万人民币并不是一个小数目。但她依然坚持将这笔巨款毫无保留地捐出来,实在难能可贵。在今年马德里红土赛期间,李娜就已经将那次比赛的所有收入捐献给青海玉树灾区。当时她打进了八强,奖金折合人民币超过49万元,现在李娜为玉树捐款的总额已超过150万人民币。对于本届中网的表现,李娜还是感到满意,她说:“啊,还行吧,还可以。”(编辑 陈祖强)

( 作者: 记者 周维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